柠檬

一位无名之人罢了

来抓我啊【贝捷】

朝仓陆还是个小小孩子的时候,他最喜欢和萌亚一起玩捉迷藏,不为别的,他很享受被找到时的满足感——这个世界有人也会特地来寻找他,朝仓陆呀……所以小小的朝仓陆总是躲在很容易被找到的地方,萌亚找到他的时候他就笑,笑的相当开心,萌亚半晌摸不着头脑,又被朝仓陆拉着说继续萌亚姐姐,来抓我呀!

有一次,萌亚照例数完二十个数字后转身却不见了朝仓陆的身影,去平时朝仓陆躲的地方也没有,怎么找也不见朝仓陆,几近绝望的她急得放声大哭,大声呼唤朝仓陆的名字,然后她听见男孩虚弱的声音“萌亚姐姐,我在这里”

她回眸,伤痕累累的男孩歪着头,脸上是淡淡的微笑“来抓我啊”

就在那一瞬间,萌亚扑了上去紧紧拥住了朝仓陆小声抽泣,仿佛他是世间珍宝一样,朝仓陆愣了愣,抬起手拍拍萌亚的后背

  

朝仓陆不会告诉萌亚,他刚才一脚踩空落入深坑,在昏昏沉沉中听见了萌亚的哭喊声,忍着痛利用自己极强的弹跳力跳了出来。

萌亚只知道朝仓陆浑身都是伤,从此以后萌亚便再也没有和朝仓陆玩过捉迷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裂开来的宇宙缝隙里是一望无际的暗红,眼前是翻涌着黑色的漩涡,黑雾包裹着不知名的物体卷动,闪电乍现。奥特战士们都束手无策地悬在空中。怪兽扭曲的嘶吼声响彻宇宙,“死亡”的征兆降临在所有事物的头上。

如果裂痕被彻底打开,那将会是噩梦——这是此刻所有人内心的想法,然而谁也不能制止这场绝望狂欢盛宴的到来。

……不,不,希望还是有的,捷德抬头望望银白色的贝利亚无力笑笑,那是捷德九死一生拉回光明的父亲,尽管贝利亚对于捷德仍是不管不问甚至是厌恶。

贝利亚察觉到了他的目光,皱着眉头正想开口,却看见捷德被迅速拖拽进裂口

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,贝利亚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,他伸出去手想要抓住捷德。

  

就差一点,就差一点!捷德突然笑了

  

他说“来抓我啊,父亲”

  

终究还是差那么一点,捷德的身影消失在暗红之中,宇宙裂痕骤然闭合,夹杂着独属于捷德的气息在一瞬间充斥着这个空间

  

危机解除了,以捷德的生命为代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一次,就算父亲再怎么哭泣,嘶吼着去喊捷德的名字,那个孩子都不会微笑着出现,

他再不会说“来抓我啊”

评论(8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